Arielle

写文没文笔还老想写但是起了头又老不想继续写的脑缠

Forever Young

犬狼

本来是情人节的结果昨天我光顾着自怨自艾没写完………



天空泛起鱼肚白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肖像口不正常的开合了一次,没有人进来,似乎有什么东西爬上了宿舍的台阶,不久两个孩子嬉笑着凭空出现在床上,两个男孩一个头发乱糟糟的,戴着圆框眼镜,另一个头发微卷垂在肩边。他们正是是詹姆波特和西里斯布莱克,霍格沃兹大名鼎鼎的掠夺者的两名创始人。夜游算是两人的家常便饭了,一般他们的夜游仅仅是为了寻求刺激而在禁林和湖边游荡,但今天却不同----明天,准确的说是今天,是情人节了。



“如果莉莉喜欢不期而遇那么你应该早就追到她了,毕竟你每天都像跟踪狂一样跟踪这她…”西里斯打趣着詹姆“哦大脚板,也许情人节会带给我好运呢?”詹姆憧憬着自己追到莉莉的场景重重的躺在了床上,“哦亲爱的尖头叉子,我认为连福灵剂也救不了你”西里斯故意学着詹姆的口吻重重的压在了詹姆身上。“梅林啊,你知道你真的很重吗?”嬉闹一会后两人回到自己床上抓住最后几个小时睡了一觉。



詹姆是对的,情人节比福灵剂更能为他带来好运,刚吃完早饭,西里斯就看见詹姆洋洋得意的走在莉莉身旁,招摇的向着西里斯大笑着,生怕他看不见似得大幅度比着意义不明的手式。西里斯一面为詹姆感到高兴,一面为自己感到紧张。



“嘿,大脚板!你怎么样了?”在清点去往霍格莫德人名单时,詹姆悄悄问到,“我还没问,黄油啤酒加上蜂蜜公爵的巧克力也许会有帮助…”西里斯一面回答着詹姆一面在长袍里找着钱袋。路途并不遥远,没走多远他们已经来到了霍格莫德,“月亮脸,我们去三把笤帚坐一会吧?”西里斯钻出蜂蜜公爵把买来的巧克力塞进长袍里,塞给詹姆一个金加隆来谢谢他在自己买礼物时支开莱姆斯的注意力。詹姆和西里斯挥了挥手,“剩下的靠你了”又换上那副得意洋洋的表情带着莉莉走开了。



暖融融的灯照在酒杯里,西里斯喝完自己的那杯后,假装去上厕所把莱姆斯留在了沙发上。他还在学习阿尼玛格斯,虽然不是很熟练但是应该可以成功了。他细细想着,除了虫尾巴和詹姆应该没有人知道那条大黑狗是自己……莱姆斯应该会跟着一条狗走…?等等,为什么他会跟着狗走?西里斯乱糟糟的想着,想不清楚为什么面对莱姆斯自己反而害羞起来。



莱姆斯一开始一度以为自己的酒量已经差到了喝黄油啤酒也能喝醉的地步了,因为他看见一条极像西里斯的大黑狗冲了过来。为什么狗会像西里斯?莱姆斯没来的及想明白已经被那条黑狗半拉半拽的带出了店门。


太阳马上要落山了,莱姆斯尽力跟着黑狗爬上山坡,累的气喘吁吁的瘫坐在地上,黑狗则闪身进到了树丛中,再出现时已经变回了西里斯。“西里斯你…?刚才的?”莱姆斯有些疑惑,但剩下的问题被堵在了嘴里,西里斯亲吻着莱姆斯,年少的身影在夕阳下闪烁。西里斯手从后面揽抱着莱姆斯的头把他轻轻放倒在刚刚开始萌芽的草地上,舌尖调皮的舐过莱姆斯的牙齿,撬开牙关,舌尖互相缠绵,两人呼吸渐渐提速,西里斯结束了这个缠绵的吻,又在莱姆斯嘴角落下轻轻一吻,理了理他茶棕色的头发,挨着他躺下了。


夕阳用自己的光辉晕染了整片天空,白云被染成了朵朵彩云。五彩缤纷之下的两个少年躺在稀疏树林的草地上,年少充满活力的心跳与呼吸交杂成韵,在春风的相伴下,谱成一首如同巧克力般甜美的恋曲永远环绕着两个少年,这一刻,在往后所有黑暗苦难的日子里为两人带去了阳光般的慰藉,让两人永远记得无论发生了什么,他们永远拥有彼此。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