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le

写文没文笔还老想写但是起了头又老不想继续写的脑缠

繁星闪烁

本来是情人节(?)的文,但是昨天我的右手光顾着和我的左手约会所以没写完

古老的宅子也能让住在里面的家族焕发出新的活力。

布莱克家族最擅长的莫过于为新生儿赋予姓名。沃尔沃加本寄予希望于她的第一个孩子,她给了他一颗明亮的负一等星的名字---小天狼星,第二个儿子出生了,他却看起来更像布莱克家的人,她给了他狮子心的名字----雷古勒斯。

年少时兄弟两人是最亲密无间的。夜晚的微风吹拂过两人的黑发,两人就这样静静的趴在窗边,幼年时或许还是小天狼星的伶牙俐齿更讨人欣喜,在家族聚会上不过分的笑话逗的长辈竟也笑起来了,雷古勒斯则更加害羞,在聚会上只是悄悄的躲在哥哥背后。“Orion…他们看起来好冷没钱,他们会不会讨厌我?”繁星之下小天狼星抱起比自己小两岁的弟弟,把他举到窗台上,自己又迅速的爬上去,与弟弟肩并肩坐在一起。“雷尔你看”小天狼星带着猎户座般耀人的热情,兴奋的拉开窗帘,冰冷的玻璃窗外是一片星海。“他们不会讨厌你的,只会比喜欢我更喜欢你,况且你看,那里也是我们的家啊!”璀璨的星河中,天狼星挂在天的西南角,轩辕十四挂在狮子座的中央。

或是小天狼星的一语成箴,在他分进了格兰芬多后似乎下了决心要与家人一绝两段,他在卧室挂满格兰芬多的旗帜,用麻瓜杂志上的配图,桌面上全部是掠夺者的照片。而两年后雷古勒斯分进斯莱特林似乎打破了他最后的忍耐。“抱歉,我真是受够了这个家了”他冷冷的对母亲甩下这句话,拎着旅行包走出了这个禁锢自己十四年的家,雷古勒斯一直在后面跟着,不再像小孩子一样哭闹,只是用与哥哥相同的深灰眼睛望着哥哥。“西里斯你会回来的对吗?”脚步戛然而止,卷发的少年愣住了,思考片刻回身微蹲,在弟弟额头上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我当然会回去,但是我要先离开一回,这里让我喘不过气来”

再见面是毕业后了,小天狼星从霍格沃兹“劫”走了雷古勒斯,带他去了一家麻瓜酒吧,威士忌,龙舌兰种种麻瓜的高度数酒,布莱克家的小少爷被自己亲哥哥灌的烂醉。小天狼星并没有把雷古勒斯送回家族老宅,他带他回了自己暂住的小房子,房子不大,小天狼星把弟弟安置在自己床上,自己则变成一条大狗缩在一旁

那一天晚上小天狼星就发现了烙印在雷古勒斯小臂上的标记,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暗暗发誓要护他周全一辈子。

而就在小天狼星第一次为凤凰社执行任务的一天,所有的音信都断开了。不需要报纸的报道,也不需要凤凰社的情报,小天狼星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那天之后,小天狼星变的阴沉,深灰眼睛中的那点 暖意消失的无影无踪。生平第一次他让别人替了他的班,仅凭着直觉他找到了那个山洞,门口是一个信封,书名是RAB。“我猜现在看着这封信的人是我的哥哥,你不用费力进来了,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沉在湖底了吧?我希望你知道我其在和你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我这一生唯一后悔的事,是没有当面和你说出这些话,你是对的,我很懦弱,单同时你也错了,食死徒几乎是一个黑吃黑的地方,但我从不后悔加入,也从不后悔背叛他,啊,这么说来我也背叛了家族,不过这样我和你就站在一起了不是吗?永别了哥哥,我去我们的另一个家了。”小天狼星辨认出弟弟的手写,指尖抚过每一处,抖落了另一张纸,印着家徽的羊皮纸“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e world :the sun the moon and the star,i love the sun during the day ,i love the moon during the night and i love the star for ever”

小天狼星轻轻的啜泣起来,把两张信连同信封一同塞进了长袍,由于片刻,他走进了山洞,奇迹般的他进到了湖中心的小岛上。没有搏斗的痕迹,有一根折断的魔杖,是雷古勒斯的。小天狼星是偏执的,舀起魔药,就一口,让我再看见雷尔一次吧,哪怕是此生最不想回忆的一次见面,他在心底恳求。魔药像烈性酒般烧灼小天狼星的内脏,眼前出现幻象般的虚影。啊,是他们那次吵架的场景,小天狼星听不见吵架的内容,眼里满满的只有雷古勒斯的幻象。他满不在乎的开始波动湖面,阴尸被唤醒了,他搜索着尸群,希望又害怕看到熟悉的面容,梅林啊,内心纯洁高尚的人也会变为这些生物中的一员吗?“雷尔啊,能大约也不知道吧?我最后悔的事,其实是让你代替我参加了食死徒啊…是我太叛逆了,要是我不逃出那里,这份命运怎么会轮到你呢?雷尔你会为我的不负责而厌恶我吗?”魔杖尖端冒出股股火焰,击退了阴尸,小天狼星逃出了山洞。躺在荒郊野外的乱草从里,小天狼星仰望着繁星,仰望着童年时候的回忆,更是仰望着自己曾经和雷尔说的“另一个家”,轩辕十四在夏日的夜空上似乎更加明亮了。小天狼星伸出手,在地面上将那狮子心紧紧的握在手中。

雷尔,从今以后我将化你为我,我替你完成未完的心愿。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