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le

写文没文笔还老想写但是起了头又老不想继续写的脑缠

Fixed Stars SBRB

有点无法避免的OOC…

没什么文采

一个叙述性小短篇

致古老而纯粹的布莱克家族中两颗颗最明亮的恒星。

在一切开始之前,Sirius和Regulus无非也只是两个喜欢在夏天的夜晚偷偷溜出房间仰望星空的孩子而已。

“Relr,你看”Sirius抬手指着夏天夜空的西边一颗明亮的星星“那个就是我!”“同时也是咱们的爷爷和太爷爷…”Regulus顺着哥哥的指示望着天角的明星不忘小声嘀咕着。“嘿,Relr!”Sirius有些不满的喊停了弟弟的小声嘀咕“看那边,是你啊”Regulus看着看似与天狼星很近的狮子座的一角。“哥哥,它们隔的会不会好远啊”“怎么会呢?”Sirius煞有介事的摆摆头“明明里的那么近”从房顶上看去,两颗星星看起来似乎一伸手就能够到彼此。“可是…”“没有什么可是的,快回去吧我听见妈妈的声音了”不等Regulus说完Sirius已经拽着他从屋顶上滑了下去。

“西里斯,最为布莱克家的孩子,你最好分去斯莱特林,不然我保证你会从家谱上消失”沃尔布加布莱克夫人警告着从列车上探出头与弟弟道别的儿子。“哦,我知道了母亲,Relr,别担心我每周都会给你写信的”火车启动了,滚滚尘烟卷走了那个禁锢着他的布莱克家族。他认识了波特,卢平,彼得三个最好的朋友。古板的老宅子里的思想被格兰芬多的新思想冲刷着,替代着。

即使是圣诞节假期,金红相间的格兰芬多学院袍在黑银为主调的格里莫广场12号还是显得太显眼了“西里斯布莱克,把你该死的校袍脱掉”“不!西茜和贝拉都穿着她们的校袍呢”Sirius躲着母亲伸过来试着拽掉他围巾的手喊到。“她们是斯莱特林的学生!是家族的荣耀!至于你,下地狱去吧,我把你养大不是为了让你和我顶嘴。”这个圣诞前夜Sirius被锁在地窖里。“哥哥…”Regulus把一盘圣诞布丁和火鸡从门缝里塞进地窖“和妈妈道歉吧,这样你就能出来了,妈妈说你和狼人和败类交朋友,这是不对的…妈妈还说你对一个泥巴种的小姑娘非常友好…这也不对,他们是巫师的…耻辱…”门后吃着东西的Sirius愣住了,他没有想到这些话会从弟弟嘴里说出来“这,这都是谁教你的?莱姆斯是个很好的朋友,是狼人又不是他的错,詹姆不是什么败类而伊万斯比其他纯血的白痴聪明多了!”Sirius愤恨的把盘子踢下更深的地窖,盘子应声碎了。“Relr,明年你也要去霍格沃兹了 若是你也去了斯莱特林…”他深吸了口气“那你就别再管我叫哥哥了”“可是…妈妈说去斯莱特林才是家庭的…”“你能不能有点自己的主见?难道你要一辈子这样吗?”Sirius狂怒的打断弟弟。Regulus能感受到眼泪滚落,他咬了咬牙“那抱歉了哥哥,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哥哥了。”

“嘿,天狼星,咱们得想个办法在月圆的时候陪着莱米”詹姆带着彼得和Sirius坐成一圈。“yeah…”Sirius理这自己半卷的黑发想着“阿尼玛格斯怎么样?”“agree!”

三年无休止的练习,又是初夏的夜晚,在两颗星的照耀下,Sirius第一次变形成功了。“哦,从今天已经padfoot就是你的新名字了”詹姆幸灾乐祸的嘲笑着Sirius变成的巨型黑狗的巨大的爪子“与其说你是狗,倒是更像moony的大爪子…hey,你去哪?”

那一晚Sirius装成一只走丢的宠物跑进了斯莱特林休息室。卧在弟弟床边过了一晚上。

再放假回家,Sirius常常化做黑狗伴在弟弟身边。但每当黑夜消散,西里斯便会悄悄离去,他未注意到的是他每次转身离去时Regulus伸出的手从未够到过他的背影。

在Sirius离开家族后,Regulus决定跟随两位表姐加入了食死徒的队伍。最后,在黑湖中央的小岛上。“克利切,回家,摧毁它…克利切,我命令你,回家…”克利切含泪遵从了命令。“哥哥,你大概已经知道我的下场了吧…我就是这么懦弱…但是进了这个队伍,从第一天开始,就不能退出了…”药水的作用就是让饮用它的人脑子里一次一次的回放这一生中最痛苦的时光:古老的大宅…哥哥对自己的否定…斯莱特林的阴暗的地窖…其他食死徒的鄙夷…最后,自己的手永远也触及不到的背影……“Sirius…抱歉我没有接受分院帽把我分去格兰芬多的邀请,家族需要我在斯莱特林,它说,我很勇敢正直执着…I'm sorry,有一件事我瞒了所有人很久了…我爱你西里斯…”Regulus感到冰冷的泪水划过脸颊,灼烧的感觉趋势他像黑湖靠近:“可是哥哥…你怎么骗我呢?我们不是天上最亮的两颗恒星吗?可是为什么我伸手了,却够不到你呢?”

一颗星陨落了

那一晚,Sirius的梦境里充斥着冰冷的湖水和弟弟的呻吟声,长夜漫漫,他的泪无缘的沾湿了枕头。

在神秘事务所的帷幕边,另一颗星也失去了光芒。

抱歉哈利,我没有选择变成尼克一样的幽灵伴在你身边…因为,那里有尖头叉子月亮脸和我的弟弟,这一次,我要永远伴在他一伸手就能够到的地方。

两颗最耀眼的恒星最终陨落在了天际,却又在另一个地方升起了。

  ……………………………The End…………………………

我太喜欢骨科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