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le

写文没文笔还老想写但是起了头又老不想继续写的脑缠

《转生》双绿魔

一些私设:!!!里面出现的所有的演员名都是指角色不是本人!!!

                      Harry.F.Osborn死于18岁

                      Harry.D.Osborn在哥哥离世当天出生

                      James.Osborn在Harry死前三年出生

三个人都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但是两个Harry是正统少爷,James算是Norman的私生子。

为我的小学生文笔致歉orz

文中人物名字由一起写文的小伙伴友情提供。


James盯着手里的杂志,心里纠结着,终于找到Harry了不是吗?但作为哥哥你便不能有成为他爱人的可能了不是吗?

门开了,Dane进了屋,Freddie望了望Dane穿的一身黑色丧服,“关于你父亲…节哀顺变”“That s fine”Dane耸了耸肩“James你能出来一下吗”“……okay”James把手里的杂志塞进床边踏上鞋随着Dane来到走廊。

“whats up?”James尽量用平常的语调对面前的男孩说话,月光穿过窗棂撒在金发男孩的头发上,使得他淡金色的头发折射出钻石般耀眼的光芒。也许是一天奔波的结果亦或是天生如此,男孩脸上带着一种疲惫,其中却又混杂着无法掩盖的兴奋,James迎着月光看见Dane脸上似有若无的早已风干的泪痕。咕咚。James意识到自己咽了下口水。

James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干,他只知道在他盯着一个女孩咽口水的时候,自己干出的事险些让自己被告上法庭。

Dane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只是略显紧张的捋了一下已经很平整 了的头发。

“James,还记得咱们之前去酒馆…不对…还记得你在化工厂救下我的…nevermind…我认为你对我来说不仅仅是朋友,你愿意…”Dane结结巴巴的说着早已经听不明白意识的话,他本是想直接问James愿不愿意做他的男朋友之类的话却最终没说出口。

“我爱你,你乐意当我的女…男朋友吗?”James似是看出了Dane的心思,但说完了还是吓了自己一跳。“that will be perfect”Dane虽也是吃惊不小但还是很快答应了。

听到Dane的回答,James迟疑了一下,微微弯下腰,去亲吻Dane。James的唇在Dane唇上微微一点,Dane愣了一下,犹犹豫豫的回吻过去。感受到对方的认可后,James便毫不犹豫的用双唇覆上了对方,用舌头轻轻撬开对人的牙关,“唔…”Dane试着回应,却屡屡磕在自己的牙上,双方的舌尖在片刻的缠绵后分开了。带出一缕银丝,在月光下闪烁片刻。

“Darling,去睡觉吧”James心满意足的清推着Dane,“wait…James,以后叫我Harry吧…”“if I say so”James轻吻Harry的手背。Harry还是有些担心的样子扬手指了指房间“应该告诉他们吗?”“of course”James领着Dane回到屋子。

“attention!”James敲着床头的金属发出巨大的声响。Alexsander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Freddie饶有兴趣的投去目光。抬眼便看见James在Harry脑门上印下一个吻。“oh,yeah,i got it”Freddie回答着。“我得说一下,我的名字其实是Harry…”“所以我们也应该开始叫你Harry了吗?”Alexsander插嘴问到。“不,你不行,你和其他愚蠢的学生都不行,只有他可以。”Harry随手点了一下James.

“fine”Freddie笑着翻了个白眼。

一年后高中毕业典礼前

“guys?a little help?”James带着一大堆超市的酒水回到宿舍。“coming…”Alexsander跑去接过东西。“你买到戒指了?”Freddie饶有兴趣的看着James手中的小盒。

他们在帮James策划一场求婚,这是显而易见的。

“yeah,you can put your f##king ring,in this f##king jelly-o”Freddie看着James失手把果冻倒进鸡尾酒里,“hey i didn't really mean that!”却在看见James真的把戒指杵进了另一个果冻里事改了口。

“that s fine,i guess?”James说着又把戒指往深处塞了塞。

典礼上的优秀毕业生发言第一个便是Harry。well,说了什么不重要反正都是男朋友帮忙写的,念就是了。至于这片演讲的真实来源根本就是Harry-F当年毕业典礼上MJ演讲稿的复述而已。

“Darling~”James端着鸡尾酒杯迎着Harry走去。两人相拥,Harry接过酒杯拿勺子吃着布丁,忽触到了什么金属质感的东西,用勺柄挑看,看清楚却是一枚戒指。Harry惊讶的抬头只见James已经单膝跪在他面前。“Will you marry me?”真挚诚恳#。

“yes。”Harry有些意外还是很快答应了。

学校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James随Harry回到纽约的家。

“well……there are something i need to tall you”日光下两人站在巨大铁栅门外。James伸手阻止Harry核对密码开门。“password:Harry Franco Osborn 19/4”流利的标准英式英语念出在十几年前逝去的人设定的密码。“welcome。”冰冷的机器音回应着,门应声打开。

Harry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眼前和自己相恋一年多的人,怎么会知道自己家门的密码?“你会相信古老的传说吗?brother?”James苦笑着指了指覆满华丽墙纸的承重墙上残余的一段诗。

“家族中新逝去的人啊

缥缈的魂魄若是有未曾了的心愿,

定会受到同血脉的病危家人灵魂的召唤,重新结合,了却心愿……”

“我其实就是你过世的哥哥Harry-F-Osborn……”余音落下,相视无言的沉默。

随之到来的却是来着Harry的落在哥哥脸颊上的吻。

“我此刻亲吻的不在仅仅是躯干上的你,更是你皮囊下的灵魂……我依旧愿意嫁给你,我的哥哥”Harry轻笑着。

“不过Harry这个名字要归我”Harry挑了挑眉打趣着说。“of course”

阳光照耀在两人发上,无需多言,相视一笑就是幸福。


The End


#:有趣的事实,国外在十六岁如果双方父母同意就可以结婚了虽然他们要等到21(还是20来着)才可以买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