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le

写文没文笔还老想写但是起了头又老不想继续写的脑缠

线 十题

这种片段式没头没尾的短文写着好爽

文笔渣?不,我根本没有文笔

有ooc

因为我个人是杂食所以这个我写的是多cp因为一个cp我老是写不完

我下面标了每一个cp的题号大家自己注意避雷啊

梗是 @今天又是咕咕咕~ 




犬狼第四题第九题和第十题

黑兄弟第三题

蓝色生死恋第二题第六题和第十题

EC第七题

韦斯莱双子第八题

斯卡曼德兄弟第一题和第十题

双绿魔第五题和第十题


#数学之美##线#



1.平行线  斯卡曼德兄弟

平行的世界里,未曾谋面的我们在不同的城市中演绎着各自的故事。


在另一个世界,你将早我八年出生,你与我的住处仅差一条街。你会是我同院的学长,你仍然为神奇动物所着迷,而我会为你---我的学长,而着迷。毕业后你会周游世界并完成自己早就开始构思的著作,而我会成为最优秀的傲罗,会一次又一次的阅读你的书,一次一次的被你折服。而我们却永远不会相遇,永远无法相恋,因为我们在这里只是两条平行线而已。



2.相交线   蓝色生死恋

你是我的现在,却无缘光顾我的未来。


淅淅沥沥的雨落在你的墓碑之上。那一天植下的迷迭香已经暗暗生根了,根系如今大约已经缠绕在你的棺椁边了吧?

你与我多么像相交线啊,本无缘的你我随着基因间千丝万缕的联系逐渐靠近彼此,第一次见到你我的世界是倒立的,却因你而不显得凌乱。你与我慢慢靠近,当我还沉浸在基因的曼妙中时,你已经主动向我发出了邀请,哈,那时我还是太年轻太青涩了。后来你与我终于来到了相交点啊,在这么多年后,你对我说你爱我,我只能徒劳的一次一次的呼唤你却止不住汩汩的血流。你又和我走远了,我们就像相交线,你成就了,见证了我的现在,却无缘光顾我的未来。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3.波浪线   黑兄弟

你注定是我生命中无法消失的存在,在相背而驰的圆形轨道中重新相遇,彼时再次分散渐行渐远。


我们血脉相通,我们如此相像却又如此不同,你在仅仅十八岁时,就把自己化成繁星中的一点光芒。在本该享乐的年纪你已把自己化成短短的三个字母。家里的气氛使我显得突兀至极,我痛恨那里却始终无法迁怒与你,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是我生命中无法消失的存在。在你加入食死徒我拂袖而去与你划清界限,你我从此背道相驰。而在那一夜,我们的目标同一了,我们的命运在这一瞬间再次交叉相缠,而这一刻过后,再次分散,阴阳两相隔,我们又逐行渐远,伸手再无法触碰的是你的发梢。



4.抛物线  

上帝同我开了一个恶劣的玩笑,让我在错误的时间,先后遇到了青涩的你、成熟的你,却错过了最美的你。

我们是挚友又是恋人,第一次相遇是在火车站,我躲着家里人钻进你待的包厢,你害羞的低着头藏着自己脸颊上的疤痕,我用我的名字换来了你的名字。这是七年多么曼妙的时光啊,你与我在草坪上的游戏,黑湖湖畔的漫步,我们互相熟知,毫无保留。年少青涩啊,我说你的眼眸就像秋夏交替的树叶,令人神往,而你就这样红着脸轻笑,张口说我的眼睛像清早的晨雾,包含着万象。我多想在毕业之后就永远与你在一起,奈何世事难料最好的朋友却成了叛徒,我竟也怀疑你会背叛我却忘了你本应不会撒谎。一场无来由的冤案,让我离你而去,这一去啊,就是十二年,待我归来,你变了,不再是我记忆中的少年,变的成熟而稳重,你眼中似是蒙了一层纱,永远波澜不惊让我无法看透但总算还是团圆。最后一面,我又看见了那个年少的你,因为我的陨落而惊惶无措,但也看见了稳重的你,死死拦住哈利,我看见你一面还在因我流泪一面向哈利解释我的离去。无论时间过去多久,你和我总是会深爱着彼此,但这一生上帝同我开了一个恶劣的玩笑,让我在错误的时间,先后遇到了青涩的你、成熟的你,却错过了最美的你。

5.双曲线    双绿魔&绿虫

我奋力向着你的方向前进,却在触手可及的时候退缩了。

凝望着那双透亮的淡蓝眼睛,我却犹豫了。为了这一刻我筹备了太久了。毕业舞会上,灯光闪烁,灯球折射出五彩的光芒,把每一个都映衬出主角一般的光环。他知道同级的许多小混蛋都对他弟弟有意思,也知道如果自己现在去邀请弟弟出去约会一定会成功,但是遗传病的先兆也不是玩笑,这无疑是一张下给他的死亡预判书。我不能拖累了他的一生。再次深深凝望着他的眼睛,伸出的手上移至他脸边,撩开他垂在眼边的金色发丝“Harry你今天美极了”“啊,哥哥你也来了?”两位奥斯本家企业的传承人就在舞会上久久的凝望彼此。“嗯…请问…我…我能和你跳支舞吗?”一个小混蛋来了,Harry轻轻笑着把弟弟推过去“去跳吧,我在这等着你。”回想从年少时开始的点点滴滴,星空下的许诺,分别时的千言万语和重逢时的热吻,所有记忆都将淡去,所有的未来幻想也将破灭。我一生都奋力向着你的方向前进,却在触手可及的时候退缩了。但是我不后悔,我希望你会永远幸福而不会被我拖累一生。



6.阿基米德螺线

你是我生命的中心。

dear Raven

若果说我的生活是一个圆,那么你一定是圆心,而我们的理想则是半径,我的一生本在无限远的平面上飘忽不定,而你的出现却让我的生命有了中心。

love

Hank  McCoy

7.摆线  EC

我告诉自己要离你而去,却一次次情不自禁地回到你身边。

“good bye,old friend”万磁王再次拿起自己的东西,离开了Charles的视线。这句话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被说出口了。“he will comes back”Eric隐约听到了些什么,却还是止住了回头,他知道若是回头他一定会忍不住留下。Charles却依旧笑魇如花,没错他会回来的。无论是第一战的背道相驰,是逆转未来的阴阳两相隔是演讲会上偶然的相遇还是天启后的诀别,他总会这么说,而却又在下一次义无反顾的回来与他相见。因为他们就像摆线,无论分割多远一次次的总会情不自禁的回到对方身边。“Eric我只是让你去买个菜,别给自己加戏”Charles盯着Eric的背影不满的嚷嚷到。

8.科赫曲线/雪花曲线  双子

我想陪你度过无数的寒冬去赏雪。

从出生到那次大战为止,弗雷德和乔治从未有一场雪没有以前看。小时候他们会在雪地里轮流玩着玩具飞天扫把,互相丢着雪球。上学以后两人也总是永远一起出现在操场的雪地上,和朋友一起打雪仗。“嘿,乔治!你看哪是什么?”弗雷德假装惊讶的问,趁他抬头把雪全部倒到他的衣领里,“哇啊啊啊啊---!”后来乔治再也没有上过这个当。大战前的几天,天空飘起了雪花,“嘿,乔治,你看那是什么?”弗雷德坏笑着把雪团藏在身后,“我不上你这个当了!”在嬉闹中,雪停了,天空放晴了,星星出来了。“你看,是双子星”乔治指着天上,““Yeah,它们的万有引力十分接近,所以彼此吸引对方,互相绕着对方永不分离”弗雷德接下话茬。没想到的是那一场雪竟是诀别,“弗雷德,我抬头了,你的雪球呢?我看见你指给我的东西了,我们难道不是双子星吗?我还坚守着而你又在哪里呢?”

9.玫瑰线

宝贝儿,跟我回家吗?

“莱米---我不想回我那个阴沉而索然无味的家”西里斯在这一天里不知第多少次做出惨兮兮的样子看着莱姆斯。“西里斯,再说一次我不能带你回我家,而且你为什么不能去詹姆家啊?”“詹姆追到了莉莉你懂我意思吧?”西里斯哀怨的盯了一眼莱姆斯后走开了。中午十分,学生们都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动身回家了,西里斯兴奋的找到了了莱姆斯“Moony你只是说带人回家不行不是吗?”于是在寝室一角 西里斯把自己变成了一条叼着狗链的黑狗,一直黑眼睛里闪着星星般光芒的狗。“fine…”莱姆斯被逗笑了“宝贝儿,跟我回家吗?”西里斯如愿住到了莱姆斯家。“哦,亲爱的这是什么?”卢平夫人温柔的问到“哦…这是我捡到的流浪狗…”“啊,它有名字吗?”卢平夫人蹲下来摸了摸西里斯,莱姆斯则不顾西里斯的不断的暗示说道“它叫西里斯”夜幕降临,莱姆斯锁好了卧室的门,扑上去去湿乎乎的舌头舔着莱姆斯“嘿,停下来,你这样太湿了哈哈哈哈…”西里斯变回了人,顺势去与莱姆斯亲吻,一只手不安分的拉扯着他的衣角,西里斯在听见门开的声音时尽快变回了黑狗,但莱姆斯还是花了一晚上时间让母亲相信她只是看花眼了。




10.心脏线/心形线

我爱你。

双蓝

Hank和Raven相遇后不久便经历了第一战,Raven选择了对立方,也许这段感情就结束了吧?一周以后Hank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上面写着我爱你。

斯卡曼德兄弟

兄弟两人都不是善于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的人,Theseus只好把这短短三个字融到无数次的拥抱里,而Newt则把接受哥哥的热情作为了回应。

双绿魔

Harry曾用一沓一沓的美元给弟弟摆了一个“I love you”的字样,它的大小甚至能让另一个Harry在直升飞机上看见。

犬狼

“莱米我爱你---”“是的,西里斯你每天都说一遍,我也爱你,现在我可以去图书馆了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