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le

写文没文笔还老想写但是起了头又老不想继续写的脑缠

《转生》双绿魔

一些私设:!!!里面出现的所有的演员名都是指角色不是本人!!!

                      Harry.F.Osborn死于18岁

                      Harry.D.Osborn在哥哥离世当天出生

                      James.Osborn在Harry死前三年出生

三个人都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但是两个Harry是正统少爷,James算是Norman的私生子

为我的小学生作文式文笔道歉orz

里面其他的名字由一起写文的小伙伴友情提供



冬季学期算是正式开始了,经过半个暑假的熟悉,即使是Dane也和宿舍里的人熟了起来。说来也巧,学校的老师似乎是认为James和Dane是兄弟,处处将两人安排在一起。正好为James增加了了解这个金发男孩的机会。

学校的设施先放下不提,至少学校的饮食算是公认的好。

“或许是我离开Osborn家大宅太久了…?”James每次看着桌对面的Dane一脸厌恶的用叉子拨拉这盘子里的食物的时候都会问自己是不是已经忘了自己家饭的味道。“hey,Dane,为什么不尝尝学校的牛排呢?”Freddie有次建议到。“…这没有我家的好吃”Dane嘟嘟囔囔的回答敷衍的切下一小块食物放入口中,勉勉强强的咽了下去,又趁Freddie看向别处时冲他摆个鬼脸后急匆匆的跑出了食堂。

中午的太阳照进宿舍窗户,James百无聊赖的嚼着一块早就忘了从哪里买来的口香糖,手里拿着一本早就看完了的小说,眼熟却越过书盯着Alexsander逗弄着一只不知道从哪个实验室偷出来白鼠。Dane正蜷缩在床上午睡,整间宿舍里只有白鼠不时发出吱吱的叫声。

一切沉寂随着Freddie的破门而入结束了。“Guys!wanna have some fun?”“Damn it Freddie!”Dane显然是被吵醒了,怒气冲冲的把一个枕头扔向门口。Freddie猫腰躲过了枕头,顺势坐在了James床上“学校外面开了个酒吧。咱们翘掉下午的课去酒吧找点乐子吧?”“sure!”Alexsander随手扔下白鼠积极的答应着。“why not?”James也放下手中的书,离开自己家的宅子这么久多少有些想念曾经酒柜里成堆的威士忌和龙舌兰。三双眼睛齐刷刷的望向Dane。“fine…”Dane理了理头发答应着。

即使是白天酒吧中还是被黄晕的阴影笼罩着。快节奏的音乐从各个黑暗的角落传出,甚至有几个似是舞娘的少女在客人之间穿梭。四个少年互相拉扯着走过人群在吧台前坐下。“12 sambucas please ,chap!”Freddie欢快的喊道。

萨姆布卡酒被装在十二个小玻璃杯里被端上了吧台,酒精饮品散发着甜蜜的味道,James动手把酒杯子摞起来成金字塔的形状。“嘿,玩个游戏吧。”Alexsander说道“每人说一个自己干过的事或者拥有的东西,没有的人就喝”说着指一下吧台上的酒杯。“well,那么从我开始”Freddie抢先说道“Alexsander,然后James最后Dane”“fine,你说吧。”Dane看着酒杯心不在焉的说。

F:“well,我家有私人飞机”

A&D:“我家也有”

J:“fine,我喝”

虽然度数不低但萨姆布卡在口中却没有辛辣,更多是甜味,一口下去James嘴中弥漫着酒精的味道。

A“嗯,我有一个比我大十几岁的哥哥”

D“我曾经有一个大十八岁的哥哥,但他在我出生的那天去世了,这算吗?”

A“不算!”

James楞了一下,他几乎可以确定他的弟弟应是在他离开的当天出世的,没有什么证据,单纯是凭感觉,但他从来没有这么确定过。他暗自打算套出点信息来。

游戏继续着,当酒喝光了,总会被续上,不知什么时候Freddie已经拉了一个舞女不知道去哪里办他的事了,Alexsander也不知道去了哪里。“这难道不是最好的时机吗?”James暗暗想到,正打算张口问。

但Dane先开口了:“嘿…James,从…从我第一次看见你,就觉得你有点熟悉…”可能是年龄小也可能是体质没有那么好的缘故,Dane虽是喝的最少的,却是最醉的不成样子的。Dane用手把刘海别在了耳朵后面,眨眨眼试着对焦上James“你很像一个人…”“你在哪里见到的我?”James很怀疑他纯粹是喝醉了却还是问了下去。“照片上,我父亲的画像边上,你…你很像我去世的哥哥”James沉默了,他不觉得Norman会是一个会缅怀家人的人。“你喝太多了,会学校吧”James放弃了这次机会,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弟弟,只知道按家族传统,自己的名字会被赋予存活的同辈,大概弟弟也是叫Harry的。James正打算付酒钱,却发现兜里没有什么钱“对了,我是靠全额奖学金来的,奖学金里可没有生活费…”James苦笑着想到。“hey,body”他叫来一个服务生“钱一会让刚才和我同桌的两个人付吧,你也许会在某个杂物室找到其中的一个…”

James去摇晃醒Dane却全无反应,只好试着把他抱回了学校。“听起来也许挺奇怪的…把你抱起来的感觉也很熟悉…”James低声嘟囔着穿过夜色走进了学校宿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