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le

写文没文笔还老想写但是起了头又老不想继续写的脑缠

《转生》双绿魔

一些私设:!!!里面出现的所有的演员名都是指角色不是本人!!!

                      Harry.F.Osborn死于18岁

                      Harry.D.Osborn在哥哥离世当天出生

                      James.Osborn在Harry死前三年出生

三个人都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但是两个Harry是正统少爷,James算是Norman的私生子。

疑似小学生作文文笔orz见谅

文中室友的名字由一起写文的小伙伴友情提供


~~~~~~~~~~~~~~~~~~~~~~~~~~~~~~~~~~~~~~~~~~~~~~~

美国,密西西比州


时光飞逝,转眼已是十二年光阴。晨曦穿过厚玻璃窗,日光照耀下的树影映在James床头的墙上。墙因年久失修已经泛黄,几块墙皮已经剥落,剩下的几块还在苟延残喘。老式闹钟的嗡鸣声惊走了夜里溜进屋的老鼠也叫醒了James。

James.迷迷糊糊的一下拍停了闹钟,懒洋洋的下了床,习惯性的对着镜子照了照。已经连续十二年看见这个身体的样子,下一次看到却还是不太熟悉。James捋了捋熟金色的卷发,吃惊的发现这个身体与曾经自己的身子竟有几分相似,除了发色略微的不同,从身高,瞳色等等与自己几乎是一模一样。一切关于曾经和现在的深思本还会继续,但James猛然想起今天应是初中的毕业典礼。便慌忙套上校服飞奔出去。

十二年来,Harry.F.Osborn已经对现在占用的躯体的身世有了不少了解:James Osborn 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没什么钱可花,母亲也死于瘟疫,成绩算不上好…但现在不同了,现在是Harry支配这躯体了,Harry成绩本来算不上拔尖,但再学一次学过的东西就自然容易多了。

他申请到了一所英国的高中的全额奖学金,据说是一所不错的贵族学校。当然 ,几年来James(也就是Harry)深埋心底的愿望便是找到自己未曾谋面的弟弟。

毕业典礼很快结束了,新学校在暑假中旬就要报道,James告别了密西西比州的朋友,收拾了简单的行李便踏上了去英国的轮船。

英国,卡莱尔

暑假过的很快,仅仅够James在英国安顿下来,学校在卡莱尔,报道的时候便会给学生分配宿舍,四人一间,学校光宿舍楼就有六层。“607…”James嘟囔着一间间找着宿舍“大概是这里吧”推开门里面空无一人“果然不会有人这么早就来学校住”James耸耸肩把自己的名字填在了床位表上。

美国,纽约

Osborn家的宅子里乱成一片 Harry.D.Osborn--Osborn家的小少爷虽是12岁,但天赋异禀,Norman觉得让小儿子现在就去高中不算什么坏决定,毕竟这是他企业唯一的继承人。他为儿子申请了英国卡莱尔的一所贵族高中。Norman破天荒的回了家中,为儿子穿上了校服,别上了名片。“Dane Osborn…?”留着淡金色刘海的男孩低下头不解的读着。“隐藏身份才能保证安全”Norman厉声回答“学聪明一点”“哦…”Harry准确的说现在是Dane拎着庞大的箱子踏上了私人飞机,瘦削的背影和巨大的箱子看起来并不是很协调。

英国,卡莱尔

宿舍里陆陆续续又来了几个人,除去几个走错房间的学生,只有两个学生Freddie和Alexsander在住房表上签了字。已经接近黄昏,几个人边收拾着宿舍边熟络起来“well,我拿了半额奖学金,其他的钱是家人出的…”宿舍的门再次打开了,打断了Freddie对自己学费来源的介绍。进了的正是Dane“Hi guys…”感到其他三个人目光的聚集Dane有些尴尬的拨拉了一下斜梳的刘海,在宿舍表上犹豫了一下,签上了Dane.Osborn的名字。“我是跳级来…”“wow!James你和他是同姓的!”Alexsander兴奋的发现打断了Dane的自我介绍。“cool…?”James一瞬间想到了自己应是有个弟弟的,Osborn并不是个寻常姓氏不是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