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le

写文没文笔还老想写但是起了头又老不想继续写的脑缠

最近整的活(?)

中间有一张图应该是透明的?是拿软件做了一下背景但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orz

标人名是因为我画的太奇怪怕别人看不出来

放了几张手写,如果有想要底图的可以小窗敲我一下!



还有一个关于考试的对话场(Jonty


一场历史考试以后*

M:…我拿了一个坏成绩

J:我也是

M:你考了多少?

J:Nah…我不打算告诉你

M:?我给你看了我的成绩

J(叹气):我的成绩以八开头,三结尾

M:你不是说你拿了一个坏成绩?

J:你真的觉得8.3是好成绩吗


(他们俩都是学理科的,众所周知文理不相容(?)说道考试我要上不了高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呕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