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le

写文没文笔还老想写但是起了头又老不想继续写的脑缠

是ins上的百子小段子

我的梯子塌了暂时没有要到授权

还是先翻了因为真的好好笑

可能会有错,侵删


Octavia:Bellamy送给了我一张早日康复(get better soon)的贺卡

Clarke:他可真贴心

Octavia:不,我没有生病,他只是觉得我可以做到更好(get better)


Emori:你WiFi的密码是什么?

Raven:给我25美金

Emori:什么?绝对不行!

Raven:不,我的密码是“给我25美金”每次有人问我密码的时候他们真的会很迷惑,加上我我这一周已经赚了50美金了


Jasper:我今天去做了脑部检查(扫描)

Monty:为了检查你是不是有一个(脑子)?


Echo:嘿!我不希望你再继续和Murphy四处玩了

Bellamy:为什么?

Echo:我只是得到一种奇怪的感觉,从…

Murphy(待在洗衣机里):是啊,说说为什么不希望呢?


Bellamy:Murphy,我需要从你胸口拿掉些东西(大概是在说要开刀)

Murphy:是我不小心穿了你的衣服吗?请你一定只是要拿掉这件衣服而已。


Jaha:Murphy,你有多珍视我们之间的友谊呢?

Murphy:数一数天上所以的星星,有多少星星就代表我有多珍视它。

Jaha;可是,现在是白天…

Murphy:没错,你这个狗 娘 养 的


Lincoln:Octavia只是我的朋友。

Lincoln:而且就算她爱我,这也只是那种兄妹之间简单的感情。

Bellamy:well,Octavia是我妹妹…

Bellamy:如果她用看你的眼神看向我,我认为我就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了


Jasper:我只冒了经过我仔细计算过的风险(我冒的风险很小)

Octavia:你差点死了!

Jasper:…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数学很好啊


Raven:Monty,你难道又吃了另一碗绿藻吗?

Monty:…我没有

Raven:那桌子上所有的那些绿色的东西是什么?

Monty:…是大///麻


Finn:(脸红着)

Octavia:你怎么了?

Finn:Clarke说我名字里的“b”代表的是“美丽”

Bellamy:……

Jasper:……

Octavia:我得告诉他---

Jasper:?你敢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