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le

写文没文笔还老想写但是起了头又老不想继续写的脑缠

心跳

Ⅰ 是奇怪的文手挑战(?还是没啥文笔,这次是个小短篇

Ⅱ 莫名变成了意识流

Ⅲ 感觉 蛮ooc的 提前致歉

Ⅳ cp依旧是Monty&Jasper 



Ⅰ Ⅱ Ⅲ Ⅳ Ⅴ  正文  Ⅵ Ⅶ Ⅷ Ⅸ Ⅹ

To Jasper Jordan

我在方舟上出生,在方舟上逝去。但从我儿时第一次见到你开始,便注定了这一生我的心将为你而动。

                                              Yours Monty Green

我花了大把时间与你在舷窗边上描绘那远方的蔚蓝星球。你说尽管地球有如此之多的缺点,但那里仍是你的伊甸园。不过当亚当失去了夏娃,所谓的伊甸园就不复存在了不是吗。而我,则成了让你失去自己夏娃的毒蛇。这多似创世之时啊,唯独少了那位万能的神来摆平一切。


阖上眼来到的究竟是天堂还地狱?血红圆月点亮的星火照亮黑夜,棕发男孩最终下定决心追随自己的夏娃而去,尽管他曾一次次推开Monty伸向他的双手,最终声音颤抖向泣不成声的亚洲男孩道出的却仍是迟了一生的告白“Monty,say you love me.”“Jasper ,I love you,stay with me, please....”伴着滑下脸边的泪水惊醒一切就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一切只不过是诉不完的当时年少。


我亲手结束了亲生母亲的生命,但是看着你在我眼前离去我却无能为力却是我此生最大的遗憾。梦境是永无止境的,在无垠宇宙的点点星光下一次又一次的重温内心的伤痕竟也能带来一丝残忍的快感。是啊,我可以一次次的重温你把自己灌的烂醉,像初生的幼兽般在我怀里昏睡;你眼角哭的泛红脸上泪痕未干便被我逗笑,抬手与我击掌……


就这样,沉浸在有你的梦里,我一梦到老,曾经那个黑发的男孩Monty已经被时间打磨殆尽,变成了为最后幸存者找到α座的Mr.Green,而那个棕发的少年Jasper却永远是那个二十出头的男孩。你若是一抹微光,我就甘愿一辈子做你的一片残影。你终选择与她一同沉睡在那片蔚蓝上,那我就愿消逝在这偌大的宇宙中永远守护、凝望着你。


四十年前你拦住我摘下防护服的面罩,你让我不要为了你而死,而你不知我一生为你而活。亚当的心一生为夏娃所动是众人皆知的,可谁又知藏匿在树荫下毒蛇之心是否也为亚当所动呢?我不知道创世之初的模样,但我一生2208520000次心跳,没有一拍不是为你所动。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